来一口饺子

无论结果,无愧于心
@江南甜妹U总
@一只姜小涵
@童话集

一家三口的日常【1】

  实在不知道霖翔该怎么写了👉👈所以可能以后就不带霖翔和丸子啦🙏🏻

  

  禁止上升小朋友们

  禁止女化!!!

  禁止抄袭!

  严重OOC,全是私设

  没看过的宝贝儿先看合集第一章🥰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晚上 5点 幼儿园门口】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爹地!你们终于来了,对方家长已经在等你们了”幼儿园老师

  

  “不好意思老师,我们有点忙,路上有点堵”丁程鑫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呢?我要见我儿子!”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爹地你先别急,他们都在办公室里,我现在带你们进去”幼儿园老师

  

  “老婆老婆,冷静冷静,没事昂,芽芽这么乖,一定不是芽芽先动手的!”丁程鑫轻轻搂住马嘉祺,捏了捏马嘉祺的肩膀,试图让马嘉祺平静下来,见爱人依旧焦躁不安,丁程鑫只好转头亲了亲马嘉祺的额头

  

  “丁儿……芽芽还那么小,我真的不能看到芽芽哭……我会心疼死的……”马嘉祺红了眼眶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没事老婆,芽芽很乖,他很坚强的,不怕啊”丁程鑫紧紧抱住马嘉祺,心里的担心也是丝毫没减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另一边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……我爹地爸比什么时候可以来接我🥺”芽芽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乖~他们马上就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芽芽!我的宝贝,你没事吧?有没有伤到哪儿?”马嘉祺冲过去抱住芽芽的小身子,担心的问

  

  “呜呜……爹地~我好怕怕,那个阿姨打我……好痛好痛”芽芽一边抹眼泪一边说

  

  “不怕了宝宝,爹地和爸比来啦,来爸比抱抱~”丁程鑫轻轻抱起芽芽,又亲了亲马嘉祺的嘴角“老婆冷静!”

  

  “麻烦老师带我们去见对方家长吧”马嘉祺的语气冷到不能再冷了,丁程鑫和芽芽对视一眼啊哦,老婆/爹地要发火!

  

  “不……不麻烦”幼儿园老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老师办公室】

  

  “小茶妈妈,芽芽爹地来了”幼儿园老师

  

  “哼,看着倒是个文质彬彬的人,没想到教出来的孩子是这样的,唉,还是我们小茶乖~不像没妈的野孩子”🍵妈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先不说两个孩子的事,你算个什么东西啊?!我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你说打就打了,凭什么!”马嘉祺生气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你想怎么办?我们家有的是钱,野孩子打就打了,他哪有我们小茶金贵啊”🍵妈

  

  “呵呵,行,老师把你们校长叫过来!我到要看看,你们家孩子还配不配留在时代幼儿园!”马嘉祺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未完待续~

  今天可能有点少了……这几天有点忙,请大家谅解一下啦~🥰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55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